迷空步障

混乱中立杂食人
大多数时候是单机爱好者,烦请勿扰。

【渣反阅读体】回首韶华(6)

回首韶华(6)
☆看文前请先了解一下看文须知(在tag第一篇)

温馨提示:前情提要和说明一般只会在跳剧情时出现起衔接作用

本篇又名《沈清秋大战剥皮客.下》

【………他心情很不好。这个简单模式真的是简单粗暴啊!直接就把他送到小boss口里来了!………虽然只是上身扒光,但也够惊悚了。        沈清秋好歹是一代宗师!这个上身赤果果、只穿了这裤子和白靴、被细细的麻绳紧紧绑住四肢倒在地上的形象是闹!哪!样!活像是被捉奸在床细皮嫩肉的小白脸,难怪系统扣那么多分!】
“开局不利啊瓜兄”正当众人或震惊或浮想联翩之时,尚清华悠悠开口。只一句,便把所有人的思想都拽上来了。
沈九首当其冲,终于抓到一个可以大肆嘲讽的机会,这让他兴奋不已“看看,我说过什么,会败坏名声吧。你这样不行啊,就这么个小魔,居然还能被它抓住。更过分的是,竟然还被扒光了!这一传出去,修雅的称号怕是不保。”
沈清秋心说除了你谁会这么无聊的传出去,紧接着就看见了尚清华蠢蠢欲动的右手。飞机聚聚做个人吧!
【………沈清秋道:“这有什么猜不出的。”
剥皮客:“……”
沈清秋:“你是蝶儿嘛。”
剥皮客:“……”它一把掀开黑纱,暴躁道:“不可能!你怎么猜到的!”
………你要我猜,我当然只能猜蝶儿了,别人我连名字都不知道,怎么猜啊?谁知道一猜就中?谁知道你这么沉不住气,连抵赖一下都不会,直接就掀开神秘的面纱了!他能说吗?能说吗?!        他要是说出了以上推理分析分析过程,铁定被判ooc。所以只能讳莫如深,痛苦地在心里吐槽不息。】
洛冰河一脸景仰:“师尊你好厉害啊!一猜就猜对了!”
沈清秋只觉得尴尬不已,手中扇子摇个不停,试图使自己不存在。
尚清华却是一脸同情:“辛苦你了瓜兄。”明明有这么多的槽要吐,却不能说出来,这是一种怎样的折磨啊!
【………沈清秋也真是佩服这些反派,太有职业操守了,不但要揭露自己的心理活动,还要解释自己的详细手法和作案思路。举例说明,现身说法,实在是……比带高考班的老师还要认真负责!】
岳清源对认真负责的高考班老师很有兴趣,诚恳地问道:“清秋师弟,‘高考’为何意?”
对这个老好人掌门师兄,沈清秋是很尊敬的,对他的问题,自然不可能视而不见“掌门师兄,在我原来那个世界,所有人都没有修为,考试就相当于试炼,以此选拔人才,‘高考’便是选拔的最后一关,过关的人,便可以接受高等的教育,故名高考。”(我学历低,对高考误解特别大,不要把这一段当成正确解释哦。只是我写不出更好的了。)
在座各位若有所思,不知是在幻想那没有灵力的世界是什么样子,还是在想些别的什么。
【沈清秋和系统交流道:“亲爱哒,如果在任务的途中出了差错,我内啥掉了的话,有机会读档重来吗?”
系统:【金身不破是主角特权。】
妈哒。就是说我的性命完全没有保障,搞不好出师未捷身先死。】
“都说祸害遗千年,难怪这小畜生怎么都弄不死,原来是有了这什么特权,还以为有什么本事。”这熟悉的语气,不用说,又是沈九。
“可不是嘛,一物降一物,也只有师尊这般极品的人渣,可以降住我这穷凶极恶的畜生了。”说完这句话,‘洛冰河’戏谑地看着被气到脸红的沈九,突然觉得他有点可爱。单说相貌,沈九是极好看的,只是他的言语能让别人对他的印象生生打了个对折。总而言之,不说话的沈九,当真是人间美色啊。‘洛冰河’想,要是他能一直闭嘴就好了。(于是几百年后,人间修士在一本古籍上发现了一种名为“禁言术"的小法术)
【………沈清秋慢条斯理道:“我笑你,买椟还珠。这里有三个人,偏偏最适合用来当你皮囊的那个,你却一直没注意到。"】
吾命休矣。沈清秋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这并不能阻止朗读声的继续。
众人敏锐地察觉到空气中诡异的气息。
洛冰河的表情已经就绪“师尊~你上次答应我的捆仙索……”
卧槽话不能乱说啊!谁答应你这种事情了!旁边柳溟烟的眼神都变了好吗?
【洛冰河闻言脸色一变。他怎么也想不到,莫名其妙的他就被坑下了水!……就在那一掌即将落下之时,鬼使神差地,一根房梁断了。】
这惊险的经历明显震惊了众人,谁都想不到,这么宠洛冰河的沈清秋,竟然还干过这种事!
然而,在看不透的面纱下,柳溟烟的唇角勾起了诡异的弧度。下一期春山恨的主题,捆仙索复仇play!由真实事例改编而成,敬请期待!
【沈清秋故意唆使蝶儿去攻击洛冰河,就是为了利用这一规则,借刀杀人。虽然这样做很不厚道,可洛冰河根本不会受到威胁,而且如果不这么做,弄不好沈清秋就要直接在这里交待了。而在这里坑一把洛冰河,把目光放长远,今后还有机会刷会好感度。】
“没关系的师尊,弟子心甘情愿。”
说得大气,但洛冰河的样子哪像不在意啊!委屈死了好吗?
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安慰你了吗?不可能!我沈清秋,就算被沈九嘲讽,被柳清歌瞪死,也不会因你这一点眼泪而妥……
“抱歉冰河,是我不好,我给你道歉。捆仙索……你随意。”
真香。
【蝶儿冷笑道:“你以为这样就能制住我了?做梦。捆仙索除非用仙家宝剑才能斩断,用普通的方法你别想挣开。”……刚表扬了你你就又犯傻。放开敌人的方法不要说出来啊亲!】
“现在的魔物都如此愚笨吗?也难怪你能在魔界作威作福了。”
‘洛冰河’对此不给予回应并加快了对禁言术的发明。
【沈清秋实在忍不住了,抽空和系统交流一下:“那啥……我就问问,所有的反派,都是走这个路子的吗?”
系统道:【为了保证贵方能顺利通过初级阶段任务,开启简单模式后,反派的智商设定在平均水准以下。】】
刚说完的话被瞬间推翻(简称瞬间打脸),沈九表示很不爽。
我现在要找一个人来嘲讽一下,是谁呢这么幸运?
就是你了!沈清秋!
“呵,这么弱智的魔物都打不过,真是污了那峰主的名头!”
沈清秋已经了解到,对于沈九,就是不要理他,等他就没了兴趣,自然就不闹了。于是继续采用无视政策。只可惜这次沈九火气格外大,硬是嘲讽到‘洛冰河’研究出了禁言术才被强制停下。
【蝶儿咬牙切齿道:“这次无论你再说什么我都不会听了!受死吧沈清秋!”
沈清秋叫道:“最后一句!”
在简单模式的威力下,蝶儿果然停住了:“你还有什么遗言?”
沈清秋想了想,问道:“跟六十岁老头子睡觉的滋味如何?”】
听到沈清秋如此厚颜无耻且堪称轻佻的提问,齐清萋手中茶杯不稳,险些泼了出来;柳清歌瞪大了眼睛,以此表达他巨大的震惊之情;岳清源的笑容快崩不住了,实在无法想象温文尔雅的清秋师弟会说出如此不体面的话语……‘洛冰河’倒露出了笑容“师尊与我实在是志趣相投,不去与我回去,便可不受现在这条条框框的规矩,随意言语,肆意行事,这样可好?”
“不好!”洛冰河抢在沈清秋回复前吼着回答“师尊说过的,要永远和我在一起!”
沈清秋急忙一把抱住安慰他,答应了一堆羞耻的事情。在洛冰河要滴不滴的眼泪中,这事终于算是完了。
冰哥,什么仇什么怨啊!
『下面是小剧场时间!
冰妹:这是我的师尊!你找你自己的去!
冰哥:我两个都要。而且,你技术这么差,说不定他会很愿意跟我走呢。
冰妹:师尊QAQ他欺负我!
沈清秋:(亲亲抱抱但是没举高高)没事我绝对不会走的。
冰哥:(心情极差)沈九,我们……
沈九:滚,小畜生,离我远点!
冰哥:我感觉好悲伤,在雨中拉肖邦.jpg
让我们心疼冰哥1秒,剩下的59秒用来哈哈哈哈』
【洛冰河摇头,神色诚恳道:“不。若能为师尊付出性命,于弟子而言乃是荣幸。”……沈清秋被他的白莲花程度震惊到了!】
“师尊,白莲花是什么呀?”洛冰河问道。
当然是在说你是爱心泛滥圣母婊啦,啊不对。“白莲花的意思是称赞冰河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。冰河当时没有因为为师所做之事而心生怨恨,所以为师当然觉得冰河是善良的人啊。”
要是你一直那么白莲花该多好啊。还有飞机聚聚请你笑得收敛一点,不要在这种时候火上浇油了好吗!
【沈清秋想了想,选择了一个比较暧昧的说法。        “那为师也告诉你。即便为师出事,你也不会有任何不测。”
这真是大实话。就算沈清秋死一百次啊一百次,金身不破的主角洛冰河也能活得好好的!
他神色笃定且淡定,没有半点违心的模样,语音铿锵道:“这一点,绝无欺瞒。”】
所以说,这孽缘的开始,就是因为他一时的嘴欠喽。思及此处,沈清秋在心中给了自己两个耳刮子。呸,叫你乱说话!
可是如果再来一次,他还是会这么做的。毕竟,他是真的很喜欢,他的洛冰河啊!

《沈清秋智斗剥皮客》完

预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这一段剧情就算写完了哦。下面继续开始跳剧情!直接跳到……跳到哪我再想想。
所有跳过的剧情都可以作为番外出现!
所以有喜欢的剧情一定要告诉我哦!
要开学了,我要做作业,所以日更改为不定期更。
保证粗长!你看今天的字数就是证明!
一句话!今天看得爽不爽?!
哪里不喜欢一定要说出来啊!一声不吭就掉粉我很方的!不过涨的好像比掉的多哎,所以再次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大家!

评论(7)

热度(243)